当前位置: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2018-06-20 23: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同时向新增补的老委员咨询团成员颁发证书。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向新增补的老委员咨询团成员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王诗颖)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今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举行向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暨增补老委员咨询团成员仪式。现场向18名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同时向18名新增补的老委员咨询团成员颁发证书。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主席戴道晋、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2017年,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成立老委员咨询团,第一批共41名成员。今年年初省政协换届后,一大批德高望重、才能突出的委员成为老委员,为发挥好老委员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老委员咨询团力量,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增加一部分老委员充实咨询团队伍。经过全面考察、优中选优,也考虑老委员个人意愿、身体情况等,决定增补马清楠等18名同志进入老委员咨询团队伍。

  李微微表示,老委员咨询团成员是湖南省政协事业的宝贵力量,是新湖南建设的宝贵资源。老委员不仅造诣深、水平高,而且懂政协、知湖南。希望咨询团的各位老委员多参加团里的活动,多为省政协的工作提供经验和指导,多为湖南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省政协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为老委员咨询团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将好的传统和经验进一步发扬光大。

  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王剑平表示,作为一名老委员咨询团的成员,自己要尽责就要学习,要学习人民政协的理论和新时期的要求。利用好老委员咨询团这个平台,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田岚在发言中说到,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自己从20多岁到如今60多岁,已经做了很多届政协委员。人民政协为委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怎么用好这个平台,怎么在这个平台上发挥作用,是每一位委员要思考的问题。“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每个委员都要为此做好相应的功课,这是一份有意义、值得干的事情。”

  新闻链接:

  18位同志增补为湖南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

  马清楠、王义高、王会龙、王剑平、毛冰花、田岚、刘岁文、刘彦、李永迪、李瑞坤、杨先杰、何劲松、周伟华、胡奉湘、钟小汩、施爱平、曾洁玲、谭大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0/841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