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化县选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张子为 编辑:康晓乔 2018-06-20 15: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 实习记者 张子为)6月19日,由新化县人社局、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团县委、县残联主办,县就业服务局、湖南金舵文化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化县选拔赛在新化宾馆举行,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应邀评委嘉宾及参赛选手参加。

  会上,主办方负责同志就新化选拔赛赛事进行介绍。介绍指出,今天举办此次选拔赛,旨在为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倡导创新文化”精神,培养创业创新意识、营造创业创新氛围。根据省市县人社部门安排,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考察遴选、赛前培训等环节,此次大赛分创业组、创新组、专项组进行比赛,参赛单位22家。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若干名,分别奖励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同时由大赛组委会授予“新化县2018年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颁发奖牌,并按照分值高低顺序推荐参加娄底市选拔赛,创新项目3个、创业项目个人、专项2个。

步升取暖科技(创业组一等奖)。

鑫隆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创新组一等奖)。

向东街老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项组一等奖)。

  比赛中,各参赛单位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公司介绍、项目成果展示、创新创业专题解读、评委现场提问等程序,圆满完成了新化县选拔赛,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出了创业组、创新组、专项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一等奖分别是创业组的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组的新化县鑫隆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专项组的向东街老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颁奖现场。

  大赛结束后,组委会将认真落实有关配套扶持政策,促进优质参赛企业走上更好更快的创业创新道路,让创业创新大赛成为创业者的“大舞台”、创新者的“梦工厂”和社会资本投资的“项目源”。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张子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0/841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