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蛋炒饭打败小龙虾成长沙球迷最爱夜宵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向宏鑫 2018-06-22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熬夜看球自然少不了各种夜宵。近日,长沙大街小巷都是边吃烧烤、小龙虾边看球的市民。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以来,长沙夜宵环比增长20.4%,其中夜宵小龙虾环比增长43.4%,男性点单占到70.4%。出乎意料的是,长沙人最喜欢点的竟然是蛋炒饭。

  作为夏日网红爆品,小龙虾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杯期间夜宵的“主力军”。京东大数据显示,6月18日零点后的1小时,60万只小龙虾便被销售一空。“为满足球迷的需求,这段时间都是营业到凌晨4点,直到播完最后一场球。”一家小龙虾餐馆店员说。据饿了么统计,夜宵小龙虾环比增长43.4%,长沙小龙虾订单量全国城市排名第五,仅次于上海、武汉、杭州、福州这4个城市。“晚上10点是送小龙虾和烧烤的高峰,凌晨3点还有人下单。”外卖小哥鲁先生说。

  饿了么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以来,长沙夜宵订单环比增长20.4%。除了订单量暴涨的小龙虾,长沙人最爱的夜宵是什么?竟然是蛋炒饭,其次是香辣鸡腿堡、口味花甲、芥末鱿鱼。业内人士分析,蛋炒饭成点击率最高的夜宵,可能跟下单人群多为男性有关。“到了凌晨两点那场,老婆已经睡了,肚子饿了只能点个蛋炒饭充饥。”一名长沙球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2/841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