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环保督察组:深入衡阳市松木工业园区开展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陈雪骅 2018-06-23 23: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李璐)今日下午,湖南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宋建民率督察组部分成员,深入衡阳市松木工业园进行现场督察。

  在松木工业园区,省第一督察组没有选择先到会议室听取汇报,而是直接深入园区企业,进行现场察看。宋建民和督察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衡阳电科电源有限公司,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松木污水处理厂,湖南衡阳新澧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采矿口,尾砂处理场,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室,并对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宋建明强调,企业要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把企业的环保工作抓好,落实到位。

  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衡阳湘江段的松木污水处理厂入河排口,查看湘江排入口的水质情况。督查组要求衡阳市环保局加大对入河排口的水质监测频次,严防企业偷排,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立刻严厉打击。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3/8410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