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彭曾文 伍玉龙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典礼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彭曾文 伍玉龙)6月20日上午,新化县纪检察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梅园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小坤出席,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有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有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开班仪式上,曾小坤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积极担当作为,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正成为学习型、业务型、纪律型、实干型的干部,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乡镇的15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邀请了本县及兄弟县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专家和骨干进行讲课,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都很强,对进一步加强新化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执纪能力和专业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纪律要求非常严格,彰显了新化县纪委监委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铁军的坚定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彭曾文 伍玉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3/841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