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官桥镇社会投资项目开工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陈纲 2018-06-25 11: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6月21日,浏阳市官桥镇九龙村上游组湖南诚德木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的内部装修。“我们5月启动建设,预计投资2000万元,计划7月底正式投工投产。”公司负责人张泼明介绍:“今年预计产值可达3000-5000万元。”

  而在另一边,忆江南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厂房扩建工程也在日前正式启动,现正在进行老厂房拆除工作。“我们去年并购了腾龙花炮厂,其占地面积300余亩,同时我们还计划扩建300余亩。”忆江南烟花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官桥镇致力于打造长株潭产业辐射“卫星基地”,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对外主动出击,以承接长株潭生产要素、三产服务等方面的转移为前提,积极发扬“蚂蟥精神”,错位发展、飞地招商。截至目前,官桥镇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100万元,同比增长47.27%。

  “今年我们项目建设来势迅猛,社会投资项目进展迅速。”官桥镇经济发展办主任聂提介绍,今年一季度,他们就完成了全年的招商任务。目前,包括“诚德木结构”“忆江南”“德天牧业”在内,官桥镇社会投资项目已有6个启动建设,开工率达100%。

  项目强势发展,建设进展迅速,社会投资项目“遍地开花”,“浏十条”政策的贯彻落实功不可没。

  “我们多次召开重点人员恳谈会,邀请50余位官桥籍的社会贤达人士参加活动,成效明显。”官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正在与10余人进行对接。同时,官桥实施“靶向招商”,抓住长株潭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积极对接,成立招商服务队伍,主动走出去进行招商政策宣传,同时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免除企业后顾之忧。

  下阶段,官桥镇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通过“以商引商”“靶向招商”的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5/840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