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湘西学习大课堂暨湘西茶产业发展学术报告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杨懿 张鹏 编辑:陈纲 2018-06-25 09: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度湘西学习大课堂暨茶产业发展专题学术报告会举行。

刘仲华以《依托创新驱动,推进湘西茶业跨越发展》为题作报告。

肖涛以《茶与健康,茶与养生》为题作报告。

  红网时刻湘西6月25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杨懿 摄影 张鹏)6月22日下午,2018年度湘西学习大课堂暨湘西茶产业发展专题学术报告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在职在家的州级领导出席,报告会由湘西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

  报告会上,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茶学学科带头人,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主任、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刘仲华以《依托创新驱动,推进湘西茶业跨越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从科学的角度,以发展的眼光和前瞻性视角,深入分析我国当前茶叶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以及湘西茶叶产业的基本定位和未来发展策略。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长助理,担任新材料技术领域国家863首席专家、湖南省科协常委、湘西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肖涛以《茶与健康,茶与养生》为题作报告,从医学的角度,介绍了茶与健康、茶与养生的相关知识,用质朴的语言描述了茶与健康养生的有机结合,阐述了茶的养性、养身之道。

  此次报告会由湘西州委宣传部、州农委、州社科联主办,州茶文化研究会、州茶叶协会协办,旨在推动湘西州茶叶产业发展。湘西州直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吉首市在职处级干部和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湘西经济开发区在职处级干部和正科级干部,州内茶企、茶商、种茶大户代表和涉茶工作部门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杨懿 张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5/840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