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8大景区开展禁毒宣传 打造无毒绿色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超 编辑:郑江晖 2018-06-26 18: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禁毒宣传车在景区流动播放禁毒音频。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伊超)今天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能力,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旅游局联合县禁毒办、县内八大等级景区组织开展主题为“积极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打造无毒绿色景区”禁毒宣传进景区的活动。

  禁毒宣传车在景区流动播放禁毒音频资料,禁毒标语醒目的挂在人群密集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旅游局及景区工作人员在向来往的游客们发放禁毒手册,耐心地讲解禁毒知识,这是紫鹊界景区禁毒宣传的一个场景,也是这次禁毒宣传进景区的一个缩影。

  上午11点,来自益阳的300多名游客来到紫鹊界景区,工作人员赶忙上前给大家讲解禁毒知识,发送禁毒资料,让游客在纵情山水的同时接受了禁毒知识教育。“今天正好组团来紫鹊界游玩,碰巧也是国际禁毒日,景区的工作人员很贴心的给我们普及了禁毒知识,让我们在放松心情中学到了禁毒知识。”游客们纷纷表示。

  当天,在大熊山、梅山龙宫、三联峒、油溪河漂流等八大等级景区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共摆放、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并提供咨询共计6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超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