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2018湖南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刘林霞 编辑:徐丹 2018-06-26 1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18年湖南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礼在长沙举行。欧阳快乐 摄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彭燕飞 刘林霞)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今天下午,“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18年湖南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礼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并致辞。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为优秀禁毒志愿者授牌并授旗。

  今年3月,湖南省禁毒委员会联合多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历时4个月,数百万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内相继开展了“全省禁毒宣传教育优秀节目竞赛”“禁毒科普知识宣传”“无毒驾驶万里行“三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黄关春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在各成员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以深入开展三年禁毒大行动为契机,统筹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缉毒执法打击、禁吸戒毒管控等各项工作,以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禁毒重点整治、“两打两控”“集打斗争”等专项行动为重点,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黄关春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完善治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全省动员,全民参与,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夺取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10个获得金奖的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其中禁毒公益歌曲《拥抱阳光》、情景剧《两个妈妈》、常德丝弦《武陵少年禁毒童谣》 等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刘林霞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