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6: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6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17次会议,传达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全省纪检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议、全市优化环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党的建设是抓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必须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主责主业抓落实,努力提升班子和队伍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促进本单位业务工作和重大风险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优化环境等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全省纪检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 “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化“三转”,推进纪检监察提质改革有新成效新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两个责任”,按照“稳中求进、实事求是”的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执纪“铁军”。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市优化环境会议精神。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在优化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与国家、省市区发展战略无缝对接,集中精力抓产业、抓项目;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解放思想,推动各项改革持续、高速推进;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保障机制。会议还听取了我区优化环境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推进优化环境工作的重点方向、具体措施。

  会议听取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工作要求,抓紧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工作;要严格把握标准,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不跑偏、不加码;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执纪问责;要注重整体联动,完善各项监督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综治“三中心”建设、扶贫干部教育培训、2017年区管干部年度考核及奖励等工作,讨论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绿色永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绿色永定“先导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决定于7月2日召开区委七届五次全会。

  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对会议作了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