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整治摩托车“打伞”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6-26 10: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违法摩托车。

  红网时刻株洲6月2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连日来,天气炎热,摩托车出行“打伞”“撑伞”违法行为越来越多。6月25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摩托车“打伞”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荷塘交警根据辖区摩托车流量情况制定了整治行动计划,由荷塘交警大队采取定点、定路段进行查纠,对摩托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进行堵查,对发现有非法加装遮阳伞驾驶员进行耐心劝导,同时民警依法在现场拆卸遮阳伞并收缴,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查扣非法加装遮阳伞14把,查纠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集中警力,针对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实行流动巡逻和设点执勤的方式,采取整治取缔和宣传教育相结合,严厉查处这一交通违法行为,为交通安全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