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餐协“给力” 滞销丝瓜供不应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陈纲 2018-06-26 10: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车队。

扶贫助困,湘乡餐协在行动。

采摘、分拣、装运……大家一起上。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陈茂)“之前还在发愁丝瓜卖不出去要烂掉,今天所产的丝瓜都已卖完,明天还订了好几吨。”6月25日,在湖南省湘乡市泉塘镇锦屏村丝瓜大棚里,村主任谭兵良正忙着和湘乡餐协的爱心商家挑拣、称重、装车。

  6月24日,由中国湘乡网报道的“泉塘50亩‘扶贫丝瓜’滞销 村民急盼销路”一文在湘乡的朋友圈热传:泉塘镇锦屏村村主任谭兵良带领乡亲们勤劳致富种植丝瓜,可到了收获季,50亩丝瓜严重滞销,无人问津,如果时间长了,只能烂在地里。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湘乡市餐饮协会第一时间发挥协会作用,发出爱心倡议,动员会员以认购的方式奉献爱心。“吴记禾300斤”“田园餐厅200斤”“旺角连锁500斤”“茶予饭后·茶餐咖300斤”“枫叶红绿色餐饮200斤”“尚格海鲜300斤”“明月山庄200斤”“方圆活鱼 200斤”“湘都食府200斤”……很快,滞销丝瓜被订购了出去。

  “丝瓜的保鲜期很短!后续我们协会将持续关注,一定全力以赴帮助瓜农把丝瓜卖出去!”市餐饮协会副会长王海凌把电话留给了谭兵良,并表示愿意与锦屏村建立长期的合作,帮助村里的种植户解决丝瓜等蔬菜销量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