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二水厂取水泵站新址本月底通水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胡毅 编辑:王津 2018-06-26 10: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 胡毅)饮水安全是百姓生活的头等大事,为了让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优质水,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城区二水厂取水点进行转址新建。自2017年12月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联合调试,预计本月底可通水试运行。

  二水厂新址位于原址上游约1700米处,正式通水运行后,日取水规模达15万方/天,覆盖安障乡、深柳镇、大鲸港、原安宏乡等乡镇的全部和原安昌乡、三岔河镇的大部分区域,解决15万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