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中医”医疗联盟又添新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张贞 刘梨 编辑:李丽 2018-06-26 09: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张贞 刘梨)6月25日,记者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湘中医”医疗联盟临床检验与病理专科联盟正式成立,共有50多家市级、县级中医医院及部分综合医院加入。这也是“湘中医”医疗联盟成立的第19个专科联盟。

  该专科联盟将致力于加强湖南省各级中医医院临床检验与病理的能力建设和网络体系建设,构建良好的协作机制与发展平台,充分发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与病理中心在技术、人才、设备、信息、地域等方面的优势,在全省范围内构建国际化的技术培训平台、标准化的省级质控平台、专业化的临床检验与病理诊断中心、多样化的医学诊断服务平台、高水准的生物样本库,为临床提供更高端、更前沿、更有效、更快捷的诊断支持。

  为让专科联盟能够更好地为各级医院和科室服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还成立了临床检验与病理诊断中心。希望通过优势资源的共享与下沉从根本上提升各级中医医院临床诊断能力,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张贞 刘梨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7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