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开展“禁毒向前冲”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全球直播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7: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全体起立宣誓现场。

大幅宣传标语。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6月27日,湖南省新化县禁毒委为营造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浓厚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全县防毒拒毒意识,全面推进禁毒工作纵深发展,在新化县枫林办事处鑫泰农贸市场“幸福向前冲”栏目现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市、县领导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社区、学校、志愿者代表500人参加了全球直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刘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全民禁毒宣誓。全场起立,并举起右手,跟着刘伟一起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宣誓完毕!

  近年来,新化县委、政府对禁毒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履行职责,禁毒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缉毒执法战果辉煌,破获了一大批影响大、牵涉面广的大要案件,查处了一大批吸贩毒违法犯罪;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和教育挽救工作进一步深化,吸毒人员三年戒断巩固率不断提高,复吸率逐年降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市民对防毒、禁毒意识普遍提升,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表彰奖励。

  今年,娄底市成功入围首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名单。朱青春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履行禁毒职责,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排查管控、禁毒严打等各项工作,全力减少新滋生吸毒人员,大力查处涉毒场所及其责任人,全力遏制毒品危害。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劝告家人及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和爱心使者。

  欧阳灼亮现场宣布新化县“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大型活动“禁毒向前冲”全球直播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7/840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