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2018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何勇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7: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 何勇辉)6月26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就2018年扶贫与乡村振兴资金筹集使用暨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和财政总预算收支进行专题研究。黄永英、邓小英、欧阳国春、胡红灯、黄生强、杨友忠参加会议,县领导文小武、何为民、蒋家安及县政府办、财政局等单位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扶贫与乡村振兴资金筹集使用暨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和2018年财政总预算收支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扶贫攻坚的巩固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源头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资金使用,对标精准扶贫区域资金使用要求,加强扶贫项目管理,整合各行业部门资金,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在财政总收支预算上,会议要求,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突出重点,保障支出;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项目资产管理、项目立项和财评,推进支出的规划编制,发挥部门的主体作用;要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杜绝扶贫资金“趴账”现象,多渠道用活小额信贷;要完善综合预算管理,足额编制预算;推进预算的绩效管理,加大预算公开力度,推进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确保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宁远涉农资金整合使用管理办法》《宁远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宁远县2018年涉农资金统筹与乡村振兴资金筹集使用方案》《宁远县2018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和《宁远县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方案》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何勇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7/840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