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6-27 11: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25日,岳阳市君山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会议。会上,市纪委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反馈了内部巡察中发现的涉及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君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改。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改。要举一反三,健全机制改。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认领问题,逐项研究。要明确整改的领导机制、工作班子,加强协调沟通,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市纪委、区委报告,力求整改短期有起色,长期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7/840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