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孙芳华 袁学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签名墙上签字。

为禁毒宣传车队授旗。

各代表队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禁毒志愿者宣传车队环游县城宣传禁毒知识。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杨汐 孙芳华 袁学龙)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湖南省绥宁县多部门单位联合在县城绿洲文化广场举办了以“无毒驾驶、幸福万家”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罗玉梅参加活动并讲话,洪煜东、黄先伟、李旭宾、李汉斌、李学礼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罗玉梅指出,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一人吸毒、全家受害、整个社会遭殃。她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绥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司机代表宣读了无毒驾驶倡议书;四个禁毒文艺表演队表演了精彩的小节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旭宾为禁毒志愿者宣传车队授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煜东宣布“无毒驾驶 幸福万家”县城环游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各界群众千余人参加了“无毒驾驶、幸福万家”大型签名活动;社会鼓乐宣传队进行街头游行宣传。同时,县公安局、司法局、长铺镇、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在现场及县城各街道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不少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拒绝毒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孙芳华 袁学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7/840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