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廉政大戏送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彭笑予 2018-06-27 10: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一场别具特色的“廉政大戏”在芙蓉区荷花园街道荷晏社区连心广场拉开序幕,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这场由荷花园街道纪工委主办的唱“廉戏”活动,旨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深入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崇尚廉洁、远离腐败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以“反腐倡廉树新风”为主题,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廉政文化戏曲盛宴。演出过程中,有社区京剧爱好者带来的《沙家浜》《红灯记》等耳熟能详的京剧曲目,也有湖南省花鼓剧院带来的《打铁》《补锅》等极具地方特色的经典花鼓戏,极具视觉冲击力,让观演居民在看戏时受到廉洁教育。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纷纷对这种活动形式表示赞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