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集体谈心谈话 全力调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6-27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通讯员 刘俊 记者 石珊)6月26日,湖南省衡东县委组织部召集17个乡镇党委书记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调度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通报了对全市一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查问题突出单位相关责任人的问责结果。

  针对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衡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一帆说,党建促脱贫攻坚存在抓“两张皮”、主责意识不强、党员干部责任落实没有完全到位等问题。下阶段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明大势、识大局,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职责、出实招,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强责任、严作风,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针对衡阳市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以及衡东县党建工作半年开展情况,会议强调下阶段党建工作要严厉问责,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转变思维,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要举一反三,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同时,会议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扫黑除恶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7/840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