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诚 刘璇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22: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质监局人事处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对口帮扶的安化县小淹镇胜利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诚 记者 刘璇)近日,湖南省质监局人事处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对口帮扶的安化县小淹镇胜利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人事处支部精心安排,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活动内容包括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体验农村劳动、走访慰问贫困户、扶贫产业项目考察等。

  到达的当天下午,由组织委员刘学文主持在胜利村村部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同时,支部书记贺加友结合党员干部思想现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党课结束后,由贺加友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召开组织生活会。

  随后,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与驻村工作队队员、胜利村村干部及志愿者一起,在胜利村白沙溪沿岸地带组织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带动村民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共同保护蓝天碧水。

  劳动体验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胜利村工作队驻地,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胜利村枫树坪4组村民家庭,捐赠一套WIFI显示屏广场舞机并教村舞蹈队员使用,希望以文化帮扶的方式增强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实地考察胜利村村组公路建设情况、梓金湾种养合作社特色黑斑蛙养殖情况。支委成员与养殖产业带头人彭显跃开展了座谈,鼓励大家鼓足干劲,为尽快脱贫摘帽做出贡献。

党员实地考察胜利村梓金湾种养合作社特色黑斑蛙养殖情况。

  第二日上午,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唐卫东主持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邀请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参会。唐卫东提出了“对标、实施、合力、思想、资料、满意度”六方面建议。贺加友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对标任务,落实措施,规范程序,确保如期实现今年胜利村的脱贫摘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贫困农村的活动地点、直面现实的党课内容、严肃庄重的宣誓仪式、集体劳动的体验、对标任务的工作调研,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给思想带来极大震撼,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诚 刘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39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