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律师行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赵琨 编辑:刘威成 2018-06-28 21: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下午,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暨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对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律师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赵琨)今天下午,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暨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部署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并对弘一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等20个先进党组织、王力等50名优秀党员律师进行了表彰。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主持会议。

  范运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市律师行业党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省律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律师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范运田强调,要坚持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以提高组织能力为重点,优化律所党组织设置,加强律所党组织建设,强化律所党组织管理职能,为全省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党员律师思想政治教育,切实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律师队伍始终坚持正确发展方向。要坚持以强化党建责任为保证,理顺管理体制 ,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经费保障,奋力开创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作了党建工作报告;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律师的决定》;省律师协会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建伟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的通知》。

  同时,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喻中文,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忠伟,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马峻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赵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39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