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彭之舸 编辑:李丽 2018-06-28 17: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周洁 吴公然 摄影 彭之舸)6月28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重温誓词,动员机关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党组副书记王柯敏,党组成员向力力、周农、李友志、胡伯俊,老同志高锦屏、蔡力峰出席会议,胡伯俊主持会议。

  会上,刘莲玉率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柯敏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9名优秀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刘莲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看家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全面加强新时代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这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个民主主渠道作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来谋划、展开工作,坚持用法治力量保障和推进“三大攻坚战”,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彭之舸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39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