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华山石林扮新妆 百亩花海迎暑假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陈纲 2018-06-28 17: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山石林满坡都是花海。

大片的百日菊迎风怒放。

石林间点缀着大片花海。

游客徜徉石林花海间。

美丽的姑娘,我的萨克斯能否让你驻足?

华山石林璀璨夜景。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6月28日,学生暑假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第一石林”新化华山石林百亩百日菊、格桑花海争相怒放,随风摇曳,迎接这个热情似火的暑假。

  华山石林位于新化桑梓镇大树社区,距新化县城仅4公里,交通便利,岩溶地貌壮观,置身其间,犹如仙界,被誉为“湖南第一石林”。平时就不断有游客前来游览,自2017年春节开始,游客呈井喷增长态势,县委书记朱前明及各部门领导均前来视察指导工作。2017年7月9日,开始修建旅游通道华山石林大道,同时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修复王君十七郎墓,为华山石林打造民俗文化景点,并于当年10月小规模种植百日菊、格桑花,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旅游效应。

  为使华山石林旅游升级换代,今春伊始,大树社区依托优美的天然石林,致力打造“高山花谷、石林花海”景观。在石林中处处种植百日菊、格桑花,围绕华山石林,面积达百亩之多,让整个山坡好比一块色彩斑斓的画板。并配以夜间灯光,绚丽夺目,流光溢彩。目前正值绽放时节,虽骄阳似火,但前来观看的游客已是三五成群,络绎不绝。

  华山石林百亩花海,着力打造乡村生态旅游精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新化精准扶贫。对新化的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农旅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39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