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常宁市乡村医生培训班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阳碧霞 编辑:陈纲 2018-06-28 15: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 阳碧霞)为提高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的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6日,湖南省常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常宁市乡村医生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市级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培训村卫生室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孕产妇健康管理、儿童健康管理、预防接种、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等内容。

  培训分两次进行,集中培训在常宁大剧院,乡镇培训在各乡镇卫生院内,总培训时间为两周,培训对象为所有注册在岗的乡村医生。

  会议还授予了周四荣等62名乡村医生“2017年度常宁市优秀乡村医生”荣誉称号,希望全市医务人员以优秀乡村医生为榜样,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积极投身于医疗卫生改革工作,为常宁市卫生事业谱写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阳碧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399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