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七一”献礼建党9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8-06-28 15: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6月2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庆“七一”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脱贫”文艺汇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发全区广大党员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永定区建设发展中去。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程漫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前,祝云武代表中共永定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两万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永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到新时代新的伟大工程之中,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小康路上绝不落下一人。祝云武强调,今年是永定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暨整区摘帽总攻之年,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随后,演出在高昂奋进的合唱《我宣誓》中拉开序幕,以舞蹈、歌舞、武术、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组成的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党送上生日祝福。舞蹈《闪亮青春》青春靓丽、充满活力,小品《懒汉脱贫》亲切易懂、贴合现实、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决心,小阳戏《最牛村霸》逗趣同时展现永定区扫黑除恶成效,歌舞《党的恩情比山高》、群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抒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党员干部们在享受精神文化大餐同时,激励自己以奋斗不息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书写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的崭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39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