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卫计系统第二届气排球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肖骥钦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0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26日,衡阳县卫计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明旭体育馆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肖骥钦 记者 周海波)6月26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湖南省衡阳县卫计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明旭体育馆落幕。县中医医院、界牌镇中心卫生院分别获得县直组和乡镇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分为县直单位组和乡镇A、B组,共有21支代表队,24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中,酷暑炙人,各队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跳跃、扣杀、吊球,你来我往间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队员们在场上打得热血沸腾,场下的观众则不遗余力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呐喊,声势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氛围极为热烈。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县中医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分别获得县直组第一、二、三名;界牌镇中心卫生院获得乡镇组第一名,西渡镇中心卫生院、集兵镇中心卫生院获得乡镇组第二名,演陂镇中心卫生院、三湖镇卫生院、金兰镇中心卫生院获得乡镇组第三名。

  “开展这样的比赛活动,我觉得很好!增强我们医院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锻炼了身体!”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王玲说。

  衡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谭爱平表示,在卫计系统开展气排球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全县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也为进一步为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与卫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肖骥钦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8/840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