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6: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6月29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丽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作工作报告。

  张波、李四清、彭俊卿、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东安县委、县政府深刻把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切实履行党建引领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新职责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对标观摩”为推力,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主角意识,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员,抓好特色化示范创建,全面推动党建均衡发展。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能力素质,强化基层党组织基本保障,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解放思想、推动发展、敢于担当、遵纪守法的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尽职责、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求跨越,不断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