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强赴曹家镇木山新村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8-06-29 16: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办公调度会现场。

慰问罗旭华一家。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6月28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赴曹家镇木山新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座谈办公调度会。

  会上,曹家镇木山新村村支书汇报了木山新村当前公路、水利、农业等相关问题现状和2018年县职业中专学校、县妇联、中央粮库等帮扶单位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曹家镇党委书记张剑钢就该镇水江村等3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表明,曹家镇将从思想认识到位、干部力量到位、工作效果到位“三个到位”加强对贫困村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再部署。

  县交通、妇联、农业、水利、林业、畜牧、电力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表态发言,将对该村进行充分调研,就人畜安全饮水、五小水利项目、产业发展规划、村组公路交通、劳务输出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梳理,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任务交办和合理调配。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表态发言后,周海强要求,各帮扶部门、单位要带头投入资金做好该村前期帮扶工作,积极努力化解该村当前存在的问题,全面支持木山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工作;镇、村两级要加强帮扶、指导力度,把贫困村的工作牢牢抓在手里,深研悟透相关政策;对木山新村涉及交通、水利、农业、畜牧、林业、电力等部门的产业开发工作要协调统筹推进解决;要向村民全面、公开、透明公布所有统筹资金;要以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加大工作进度,列出工作实施清单,督促责任落实到位。

  会后,周海强率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前往曹家镇木山新村慰问前段多人遭遇煤气中毒的罗旭华一家,并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克服当前困境,做好煤气中毒善后治疗工作,早日恢复家人健康,积极努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