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扶贫考核成绩位居前列 获最高奖补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刘爱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6: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光伏扶贫项目。

家政培训。

  红网时刻株洲6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刚 刘爱平)近日,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计划的通知》,株洲县在全省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绩效考核中位居前列,获得最高财政奖补300万元,是湖南获此等奖励的三个县区之一,为株洲市唯一。

  2017年,株洲县多措并举,狠抓扶贫资金管理工作,专门出台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明确资金管理职责,严格执行扶贫资金“专户储存、专帐管理、专款专用”和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机制,同时,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做到公开公示。株洲县还组织专门人员,集中时间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自查,确保资金精准到位、发挥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刘爱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