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前夕 彭瑞林看望慰问湘乡市基层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刘峰博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1: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龙洞镇建时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沈绪益。

彭瑞林看望慰问陈立华。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 刘峰博)6月26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龙洞镇建时村、新办城西村,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建时村10组困难党员沈绪益家,彭瑞林关切地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沈绪益年青时响应国家号召在海南文昌县入伍当技术兵,服役期满后作为骨干力量回乡参加建设,曾任原泉冲村支委委员十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因常年劳作,沈绪益患严重肺病,需经常依靠呼吸机帮助才能维持生命。在镇村两级的帮助下,沈绪益享受了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目前身体状况较为稳定。彭瑞林感谢沈绪益多年来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叮嘱镇村干部要多上门走访,帮助沈老一家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彭瑞林看望慰问了新办城西村老党员陈立华。陈立华是一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年青时加入湘黔沪昆铁路建设队伍,辗转四省市,是铁建队伍里难得的娘子军,也是一名出色的排头兵。回乡后,陈立华从1990年-2009年连续当选为村干部,先后担任村计育专干、妇女主任、村会计等职务。在担任村干部期间,因工作突出,多次荣获湘潭市、湘乡市、街道办事处计育专干先进个人、五好家庭、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彭瑞林对陈立华说,历史会永远铭记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

  当天,彭瑞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新办城西村党支部书记胡承开,对城西村近年来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一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刘峰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