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先烈迎“七一” 武警怀化支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森 邓力 编辑:向宏鑫 2018-06-29 10: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向通道转兵纪念碑敬献花篮。

官兵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森 邓力 记者 陈宗昊)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7日,武警怀化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广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0:30,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两名礼兵迈着庄重的步伐向通道转兵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忠勇的革命英烈。支队党委副书记许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政治工作处副主任文增发言。

  支队党委书记高建宝表示,来到红军长征、中国革命重要转折地——通道转兵纪念馆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目的是共同回顾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共同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恪守誓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在建设现代化武警支队征程中继续前进。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和粟裕同志纪念馆,重走万佛山下的红军长征路,在战斗遗迹中聆听感人故事,在小道上体悟漫漫征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在今后的岁月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为谱写支队全面建设新篇章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森 邓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