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国动力谷提出新定位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8: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9日讯(记者 聂千川)6月28日,从中国动力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出消息,中国动力谷国家战略课题研究已顺利结题,提出了打造国家级“动力产业的研发创新中心、动力产业的先进制造中心、动力产业的增值服务中心、动力产业的开放合作新高地” 的中国动力谷新定位。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参加会议。

  株洲的轨道交通、航空发动机和新能源汽车三大动力产业基础条件优厚,三大动力产业沉淀丰富,拥有全国唯一的中小型航空发动机研发和制造单位,三大动力产业已经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并初步形成了相对完整的核心产业链条,这些都为打造中国动力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动力谷规划中的“3+5+2”产业,目前已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7个产业规划已发布,另外3个正在审批,预计不久也将正式发布。

  “我们要理顺‘请进来,走出去’的思路,定好工作目标。”何朝晖要求各领导小组要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理顺工作机制,将中国动力谷的工作要求和相关部门职能结合,理清思路,开拓视野,提升战略思维,形成工作合力;尽快市场化引进中国动力谷服务机构,增加中国动力谷品牌影响力,加快优秀项目在中国动力谷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