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调研衡山县园区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08: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6月28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嘉力机械是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压铸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机油泵壳体、汽车变速箱壳体、发动机用铝压铸件及其他铝压铸件产品和精密加工项目。在嘉力机械新建成的生产车间内,大部分设备已经安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尹培国充分肯定了该企业一直以来在发展实体经济、振兴民族产业上作出的突出贡献。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衡山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壮大。

  在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得知该企业第二条年产 18万吨的高端活性氧化钙新生产线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产品市场供不应求时,尹培国希望企业紧盯市场需求,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增强行业竞争力。在察看了金昌生物化妆品无尘净化生产车间后,尹培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希望企业借助衡阳市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之机,走精深加工之路,延伸油茶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

  尹培国还实地走访了恒岳重钢、新金龙纸业、力达康医疗器械、丰泰鞋厂、冠力鞋业等企业,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这一主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对发展县域实体经济的意见和建议、自身发展的难点与制约因素等。调研中,尹培国指出,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各企业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坚守主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9/839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