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一乡镇举行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千名党员现场重温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宋佳 刘露 编辑:陈雪骅 2018-06-30 18: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浏阳市枨冲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千名党员现场重温誓词。

  红网时刻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宋佳 记者 刘露 )6月30日,浏阳市枨冲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千名党员现场重温誓词,挥舞旗帜、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欢庆党的生日。

  8支由各村党(总)支部、机关党支部、非公党支部党员组成的参赛队伍现场角逐,抢答党纪党规知识题,与现场党员互动频频,共同“补钙”。枨冲镇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先进党小组、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现场表彰。他们抗击冰灾、义务巡防、脱贫攻坚……平日里口口相传的事迹在大会上集中展现,掀起阵阵掌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现场,千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其中不少为农村老党员,他们朴素整洁的着装,映衬着胸前的党徽更加鲜艳明亮,一如穿越几十年时空,依旧不褪色的初心。据了解,大会前夕,枨冲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了入户走访,不少老党员谈起党的奋斗历程,依旧热泪盈眶。

来源:红网

作者:宋佳 刘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30/839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