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2018-07-01 2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剑飞为禹海斌同志妻子张冬华颁发表彰证书。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右)为建工集团颁发表彰证书。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杨桦)7月1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国资委系统庆“七一”主题报告会暨“国企千名支书进党校”第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会议第一阶段,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湖南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禹海斌、“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建工集团玉麦项目联合党支部,展示了省国资委系统“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丰硕成果。其中新天地集团党委副书记奉明等15位同志被评为讲党课优秀个人一等奖,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15个党组织被评为讲党课先进集体。

  会议第二阶段,张剑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责任·使命·担当”为题给大家讲授党课。张剑飞通过分析历史和国内外形势,结合当前实际,并穿插英文讲述国内外参考资料,生动的内容让在场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张剑飞指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首先要有一支高素质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一支专业化的国资监管干部队伍,做到忠诚于党、干净做人、担当做事。同时,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优化布局结构调整,聚焦主业发展,激发内生动力,瘦身健体降本增效,实现轻装上阵。

  会前,张剑飞接见了禹海斌的家属代表,详细询问了禹海斌女儿高考成绩及升学情况,勉励其好好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1/839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