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七一”表彰暨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梁天胜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2: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唐建国 梁天胜)6月2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江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表彰暨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举行。湖南省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全县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机关、乡镇、中央省市驻江华单位班子成员及112名扶贫工作队长,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在罗建华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宣读《表彰决定》,对全县3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9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罗建华号召,要争当为江华的尊严和光荣而奋斗的旗帜。要做不甘落后的旗帜。面对存在的差距、面对落后的现状,全县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扬不甘落后的精神,时刻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状态,拼命干、埋头干、加油干。要做拼命三郎的旗帜。脱贫摘帽是一场攻坚战,要发扬拼命三郎的干劲,千方百计、义无反顾地去落实。要做齐心协力的旗帜。江华要加快发展、赶超崛起,每一个江华人都牢固树立“为江华的尊严和光荣再立新功”的大局观、荣辱观。要做严守纪律的旗帜。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法律法规,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罗建华指出,江华2018年脱贫摘帽,是省扶贫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必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坚持标准、突出重点,为顺利通过国家、省验收奠定好基础。同时,务必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务必尽锐出战,决战决胜。每名党员都要冲锋在前、奋勇争先,确保2018年取得脱贫摘帽的最终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梁天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1/839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