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旗村主题党课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康晓乔 2018-07-01 1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昭山分站通讯员 张子星)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在昭山镇红旗村村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给现场各支部近百名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在不同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都有自己不同的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能忘记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黄劲松结合国内外最新形式、联系基层生活工作实际,从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总结党的核心优势、强调党的历史使命和重申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随后,黄劲松还将党课理论落到实处,以昭山示范区乡村振兴和全区发展例,剖析实际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大家坚持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发展中既要履行历史使命,也要敢于担当责任,责任要强、作风要硬、信心要足。树立起有担当、敢奉献的昭山党员干部形象。

  学习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和对党忠诚,从中汲取力量,将学习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1/839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