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7-03 22: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谈心。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右)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谈心。

7月3日,参加谈心活动的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彭双林)7月2日至3日,湖南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2018年谈心活动在韶山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希望民营企业家保持定力和信心,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谈心活动。

  7月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班子成员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分组谈心活动。当前企业发展面临哪些新情况新问题?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哪些建议?打好“三大攻坚战”,民营企业如何作为?……围绕这些问题,双方坦诚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7月3日上午,与会人员举行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仪式,黄兰香等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听取党课《不忘初心,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

  在3日上午召开的总结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6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从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才政策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就企业家关心的这些问题作了交流探讨。

  黄兰香肯定与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谈心内容“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她希望大家保持定力,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促进湖南省“两个健康”发展。

  总结座谈会上还发出了进一步组织动员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开展产业扶贫的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3/838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