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城管对违章建筑坚决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蒋程洁 李正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6: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蒋程洁 李正)7月2日中午骄阳似火,湖南省新宁县城管队员顶着烈日经过2小时的努力,将御景花园小区“憨宝阁”宠物店占用人行道的玻璃房拆除到位。城管队员这一还道于民的举措受到周边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笔者了解,今年以来,城管执法部门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积极推进违章建筑的监管;深化与环保、住建、规划等部门的联合管控机制,强化运用联合惩戒措施加强执法监管。灵活运用案件移送、通报、曝光机制,针对举报多发违法形态,重点区域,加强执法检查力度。

  今年截至目前,全县城管执法部门共查处违章违法建设行为200余起。对发现的违章违法行为一律拆除到位,真正做到零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蒋程洁 李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3/838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