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林霞 编辑:刘威成 2018-07-04 22: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潘锦 刘林霞)7月4日,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致闭幕词,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主持会议。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和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委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周农在致辞中表示,省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牢记省委和全国总工会重托,倍加珍惜全体代表和全省广大职工的信任,紧紧依靠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全面落实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湖南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展现时代作为,时刻牢记工会的使命与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在维权服务中汇聚正能量,在实现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中体现新作为,使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聚焦强“三性”、去“四化”,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改革成果向基层延伸,把更多工作资源向基层倾斜,把更多工作精力投入到基层一线,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一定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用良好的作风创优秀的业绩,决不辜负党的重托、职工群众的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林霞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