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人大、县人民政府联合督查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2018-07-04 12: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7月2日,湖南省衡山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到县金融办对衡山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6号重点建议进行了督查督办。

  督察组听取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对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察组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反映的是老百姓的期盼和心声,要通过26号重点建议督办,做好今年金融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增进老百姓对金融政策的了解;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推动银行与小微企业加强对接,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

  6月26日至7月19日,由联合督查组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拉网式”督查督办。今年,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代表建议有衡山县十三届人大一、二次和三次会议建议133件。其中,重点建议9件;代表所提建议涉及公路交通、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利、民生教育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