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及时处理“僵尸车” 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纲 2018-07-04 10: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僵尸车”现况

拖移“僵尸车”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7月3日上午,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常德市城区芙蓉路广播电视大学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一辆停放许久的“僵尸车”,不仅占用人行道,还严重影响市容。

  当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大队三中队派出警员来到“僵尸车”停放地点发现,这辆牌号为湘JK5**7的黑色小车,因长期停放在广播电视大学对面的人行道上,车身布满灰尘、落叶,车内堆满各种杂物,轮胎已经漏气。民警试图通过车牌登记的电话号码联系车主,却一直无法联系上。根据相关规定,民警现场在拍照留证后立即叫来叉车和拖车,依法将其拖离现场。

  交警提示:对于已经达到报废期限的车辆,请车主将车辆送至拆解,拆解完成后,带上报废证明、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车辆号牌、拆解后车辆照片以及车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报废业务,切勿随意丢弃路边,占用公用人行道或停车资源;如果随意丢弃路边因此而引发交通事故,车主还要承担事故赔偿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