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麻阳开展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0: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7月3日,湖南省怀化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麻阳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开展巡察、对兰里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二巡察组麻阳巡察起止时间为7月3日至8月18日,为期45天左右。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地方、部门处理。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并在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机关、兰里镇及所辖社区和村里设置征求意见箱。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高质量推进全覆盖,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扎牢织密上下联动监督网,实现全市扶贫巡察“一盘棋”;麻阳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市委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扶贫领域突出作风问题,扎实推动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要以高度政治担当抓好巡察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