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1700亩水蜜桃熟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王小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0: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正在选购新鲜水蜜桃。

正在桃园内采摘水蜜桃。

采摘水蜜桃。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黎实 王小娟)7月3日,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野猪桥桃园内,游客正在购买刚刚采摘下树的新鲜水蜜桃。

  桥市乡野猪桥桃园2015年初投资1000余万元建成,种植春美、湖贵、蜜露等水蜜桃品种。2017年试挂果,2018年全园挂果,2019年正式进入丰产期。今年将产出水蜜桃40余万公斤,销售到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浙江等省区,预计创产值近500万元,同时,带动了当地48户贫困户直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王小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4/838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