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到石门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周风华 编辑:郑江晖 2018-07-05 18: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周风华)7月4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一行到茅塘镇石门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冯波一行考察了娄底五江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同富农业有限公司蔬果休闲基地、金华寺、茅塘镇中心小学(石门学校)、湖南天华实业有限公司湘中黑牛育肥场、石门村同心文化广场。冯波一行仔细了解了五江实业有限公司发展规模、产品品种和销路销量,同富农业的发展规划、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方式以及“分红”模式;茅塘镇中心小学的办学规模和本村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助教情况,天华实业的养殖规模以及废水废物的环保处理措施。

  石门村是湖南省新农村改革试点第一村,在观看了石门村创建“同心美丽宣传”的宣传片,听取了涟源市、茅塘镇以及石门村的创建工作汇报后,冯波说,石门村的变化让他非常高兴,石门村人敢闯敢干的精神一直在一以贯之地传承,茅塘和茅塘企业的发展势头正好,希望镇村干部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继续推动茅塘镇和石门村经济社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周风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5/838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