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到部分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2018-07-05 17: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7月4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部分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熊毅陪同。

  杨昶先后到毛家滩乡教门岗村、沧港镇菱湖村,详细了解了本次贫困户清退、新增、返贫动态调整,协调组长到岗到位及驻村工作组帮扶、结对帮扶开展、产业发展、六件实事进展等情况。

  杨昶还随机走访慰问了各村贫困户。每到一户,杨昶都认真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资料,询问帮扶措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杨昶要求:要发展绿色环保高效的村级集体经济,多途径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真正惠及广大群众;以评比活动为载体,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因地制宜设置农村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提升人居环境。

  杨昶还先后到沧浪河、滑泥湖等堤段开展巡河巡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5/838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