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5: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7月4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原原本本领学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来武装头脑,强化三种意识和理念,即要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三个突出”,即要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整治,要突出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要突出目前正在推进的环境整治战役的重点工作。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整合资源,办好示范,体现亮点,确保环境整治战役及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夯实责任、落实好相关措施,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5/838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