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7: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为执勤交警送出“清凉包”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为给高温下的工人送去清凉,7月6日上午,衡阳县总工会在夏明翰广场启动2018“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把清凉油、藿香正气丸、毛巾等解暑物品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手中。蒋达宏、彭家果、王致伟、廖双九等县领导参加活动,亲切慰问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和西界公路、衡邵铁路施工人员,提醒他们要注意做好降温应对措施,叮嘱相关单位要合理安排好员工们的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间作业,特别是要保证员工们有充足、卫生的饮用水。

  通过本次活动,衡阳县总工会同时号召全社会要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夏季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维护职工的劳动保护权益,有效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