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专题调度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郑江晖 2018-07-06 16: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7月5日晚,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通报了省环保督察组对南岳衡山自保区实地督察后问题整改交办情况,并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严肃性,彻底消除错误的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懒政怠政不作为的行为。要立行立改,坚定工作态度,采取得力措施,立即启动拆除工作,坚决落实对自保区内矿产品加工企业的关停要求,严格按“二断三清”工作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全体矿产品加工企业整改包案县级领导要落实联手帮扶责任,加强工作调度;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工作督察,压实工作责任,做细思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启动问责程序,约谈相关责任人,并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做到举一反三,确保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